close

自動發信是什麼....?

很多人聽到都都傻了
 

不要以為只有你
即便是我學了那麼多年的電腦
我還是第一次聽到...
就讓我來打個比方好了
 
在選舉前你一定有結果候選人打來的語音電話☎️
大部分都是用來電話行銷的技巧
因為人口眾多所以無法一一地和選民來溝通
 
自動發信系統就像如此
只是換成 email ✉️
透過你的已經寫好的文字訊息(email)和網路上的人溝通
我訂閱你之後就成為你的「潛在顧客」
建立「自動發信系統」
除了是「潛在顧客」溝通之外
也是建立信任的關鍵第一步!
 
傷腦筋的來了如何選擇呢?

如果你對於自動發信系統不陌生,你可以直接點下面連結註冊
 
 
 

MailerLite Email Marketing for Small Business

這兩個系統簡單快速介紹, 相信你應該會更清楚!
  

你可以參考下面這篇,比較篇
>>這兩個都是我推薦的,而且超便宜!免費使用,最低也只要10塊美金!<<

arrow
arrow

    艾蕾網路創業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